野獸之瞳

On the way to SG..but not sG99^^



那天跟妈妈去新加坡时跑去拍得..
几久没去了也..幸好还记得路..哈哈..
我们这的管卡不是很好咯..
美是蛮美啦..可是没冷气..
新加坡的比较好..有冷气..呵呵..
可是马来西亚的不错了啦..
还能见人..
我去新加坡时..有点不管咯..
因为是用新币..
可是我还是有买东西..
我跟我妈妈去银行开户口..
因为要拿我爸爸的公积金..
跑上跑下..
幸好..银行跟公积金局是在同一栋大厦..
不然我就GG了..呵呵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♡❤ 獸之 ❤♡


我的cue盒..呵呵..


这个cue盒..跟我心目中的cue盒还有一段距离..呵呵..
不过这支cue我就超喜欢..
我起来很有feel..真是如虎添翼..


我这支是omin climax..
我在kl看..要RM1200也..
重量和长度都刚刚好..
买cue不只是要选牌子..
我觉得最重要还是手感..
尤其是握起来很顺心 (am sham sui )


我这支omin climax的木纹很不错..
我很喜欢..还有青青色..陪上黑檀木的颜色..
真的很适合The aNimaL的形象..呵呵..

BROTHER..我这支cue叫 ღ♡ 獸之 ♡ღ..
也就是.. ♡❤ Hitomi Of Beast ❤♡
而不是 "倚天cue"..也不是 "屠龙cue"..
你们看戏看太多了..
我的cue这两支geng 好吗?? =.=

147..几时才轮到我打出147???
我一定会练到我打到为止..

因为你~~~~~

我买cue时..还认识了一个朋友..
patrick..他教了我蛮多东西..
还认识一个uncle咯..
uncle说..打球..球德也很重要..
还有.有的pot ball 就pot ball..
不要一直set snoo..=.=
呵呵..其实那个uncle说的很有道理..
我会铭记于心的..
谢咯..uncle..
我一定会努力打到更好的..
147..i'm coming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