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姐妹~~~



今天跟两个好"姐妹"出去喝茶..呵呵..
我们去V&O..呵呵..
我驾车在她们去..
因为那只笨乌龟说没吃过那里的东西..
所以要去试试..
那我们就去那里咯..
笨乌龟说那里的细冰好喝..
然后我们就一人叫一杯咯..
我们叫了..芒果的..mocca的..葡萄的..
呵呵..不错咯..几好喝下..
可是笨乌龟说她那杯没有味道..呵呵..
我们也有叫吃的..
我们叫三样咯..然后share share吃..
她们很喜欢吃薯条咯~~~~
我们在那里聊了很久咯..
什么都了..
可是内容保密哦..
呵呵..因为太38了..呵呵..

那里还有一个uncle在吃东西..
老实说..他很娱乐我们咯..
他打喷嚏很大声..
弄到笨乌龟一直笑..
然后我看到她笑..我也忍不住笑..
还有一个人就一直看着menu偷偷笑..
哈哈..总之就是很好笑啦..

我们在那里聊了很久..聊到口都干了..
然后笨乌龟有叫了一个玫瑰花茶..
呵呵..
我们一直喝一直refill..
我们都喝到涨到要死..
几饱哦..呵呵..
我们在那里坐了很久..
也喝了很久..
不知不觉..时间就过了4个小时..
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..
又要回家了..

老实说..
真的很怀念form5..
很怀念那时一起颠..一起疯的日子..
那时每天有那只笨乌龟..
想不开心都难..笨乌龟真是废到可以..更何况还有她..
我总算没有白过form5..
至少我疯过..曾经也走过..也试过..也做过..
那些轰轰烈烈的事..呵呵..
不过全都在我的回忆里了..

"好姐妹"..几时还要去喝??下次不要喝花茶了..
我会怕..呵呵..

"My SISTER"..hope we can close like dis forever..
no matter how long..no matter wat happen at the cuming day..
u two reli r the one who can have a "heart talk"
take care..
FRIENDSHIP FOREVER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