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给我的回忆..


现在我好像活在空荡迂回的世界..
现在..我只想打桌球..跳舞..
还想要一个能静静陪我的人..你会陪我吗??

最近这几天..
我的脑海里不断闪过爸爸跟我以前的一些画面..
每一次想到时..我都会静静的流泪..
对我来说最深刻的是..
有一次..
爸爸在我补习回..
我还记得回的时候..爸爸还带我去买了一本Ering..
因为那时我超爱研究电话的..
所以我每个月都会去买..
买了..然后爸爸就在我回家咯..
当时是要到家了的..在红青灯的路口..
爸爸驾到算蛮快的..毕竟是直路嘛..
然后我就跟爸爸讲话咯..
爸爸一下没注意到前面车停..
当爸爸要斩brake时..已经来不及了..
然后爸爸知道motor翻定了..
然后他就用脚和手来顶住我..
之后motor真的翻了..
我和爸爸都跌在地上..
我只是小小的擦伤..而爸爸却扭到脚..
我的ering也擦到偏体鳞伤..
可见爸爸那时是跌倒很严重的..
之后我还问爸爸..要不要我载他回..
但是他还是坚持驾着motor回家..
爸..要不是你..那次我会跌到很严重吧..

如果下一次再跌motor..
可就没有人会再顶着我了..
因为我已经失去一个最疼我的爸爸..
他再也不会回来了..

昨天爸爸的灵牌上位..
我就要给爸爸跌告..
因为要问爸爸..他喜欢那个位子吗..
跌了两次..一个是笑杯..一个是圣杯..
外婆说..爸爸的意识是..
他很喜欢这个位子..在笑..所以笑杯和圣杯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当年..费长房骂天三声..
为被害死的娘..
为保贞节自尽的妻子..
他尚未出世的孩子..
真的..没有亲身经历过..
是无法体会这种刻骨铭心的痛的..

今天..我失去一这么好的爸爸..
难道天不知道我爸爸是个好人..
为什么酱就把他带走..
难道要逼我重演费长房的一切??
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..是真的吗??
我爸可是很诚心拜神的..
可是..haiz..
天意弄人啊!!!!!!!!

11 comments:

漂浮不定的蓝云 said...

我看了前面已经快哭了。。。
我知道安慰的话,你应该听多了,我不会说安慰的话,也不知该说什么好。
但!我觉得,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,你爸是位好好先生。我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上帝要把他带走。但,你们一定要撑下去。你爸永远活在你们心里。
我希望,我没有说错话。。

漂浮不定的蓝云 said...

真的很怀念以前在柔佛的那段日子。。
JH,你一定要坚强。你现在应该代替你爸扛起顾家的责任了吧?
你不可以倒下哦~要加油~
你弟以你为榜样的!!gambateh!!!

linlyn said...

i ady cry le...
i stil everyday argue wif my daddy....
so u muz tk ur dad obligation
help him tk gd cr of ur mum
jia you

jervis said...

cloud..who r u oo?hmm?

jervis said...

my buenos-aires r the place i can shout and explode..other guys meet me at normal day..only see i m laughing, advise ppl, tch ppl dancing, dota-ing..focusing sumthing..
but dey donno..my heart bleeding all the time..
i got choice?no..i getting no choice..

漂浮不定的蓝云 said...

我是佳蕙啦。
我也是用blogspot写blog.
你。。。真的真的!一定要坚强!!
不管多难忍都好,你都一定要挨过。相信你自己,你能的!!

jervis said...

嗯嗯..好的~~~~~~~很多朋友支持我..我会加油的..

蔚蓝晴空 said...

安静的夜里为自己的懊悔和无力流泪真的是ok的。但是不能总活在过去。也不要把全部往自己身上抗。加油。需要耳朵时可以借你哦!

My BuenoS AireS said...

想念是种会呼吸的痛..

蔚蓝晴空 said...

明白,虽然可能明白的程度没有你的深刻。可是事实很多时候就是要我们学习长大。多么痛的领悟,但还是得接受!你要加油!因为决定权在你手上,你要活在什么情况你自己决定!

Anonymous said...

嘉宏:

你的父亲会以你为傲。保重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