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: 真係好掛住你啊~~

好久没有blog了咯..
今天开始会每天blog了吧..
feel来了..
我现在真的真係好掛住某人啊~~
haiz..
闭眼睛..关眼睛..
都是某人哦..
开心好呢..
不开心好呢..
一半一半吧..

今天才跟gao讲..
只有gao知道吧..
肯定不会有第四个知道..
某人好像失踪了..
不见了..

最近一直听一首歌..
"突然好想你..你会在哪里??? "
真係好掛住你啊~~

lok 你也明白我在讲谁hor?
真的真的..
>.<

现在我只想做三件事..
1. 她站在我面前..
2. 做perfect one hand stall..
3. 千万美金名人

三个愿望不贪心吧..

第二个快点实现我就很开心了~

>.<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