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要iohone啦!!!

haiz..
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吖..
今天我表弟生日..生日礼物是iphone32G..
我朋友的生日..她家人送macbook..
有的是limited edition的鞋..
有的是车..
有的是电脑..
有的是出国玩..


赫赫..
我吖..
我快忘记生日是有礼物收这件事了咯..

除了羡慕还是羡慕..
羡慕!!! 羡慕!!! 羡慕!!!

可是有什么办法..
自己家没有钱..
haiz..

我的鞋..
我的衣..
我的电话..
我的itouch..
什么鬼都是自己赚钱买的..

我也是想收礼物吖..
可是重来都没有我的份..

没办法咯..
只可以自任自己命苦咯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