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开心。。

不开心..
好像少掉了什么..
不喜欢这种感觉..超不喜欢..

"突然好想你..你会在哪里..过的快乐或委屈.."

好想睡下去..不要醒先..先睡个四五天..
因为我什么也不想去理..
我好想休息..
我真的很累..
真的很累..

我好想那件事发生..
可是..1+0..怎么可能等于2..
我真的很累了..

这条路到底要怎么走..
左和右..
你走哪里?
我又走哪里?

我要走向哪里..
哪里才是对的..
我不想用时间来证明..
因为我真的输不起了..
未来的路..
我只能赢..

你明白吗?

那个在我心灵深处的人..
又熟悉..又陌生..

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