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感人の故事...





一个感人の的故事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男孩很爱布儿..把她当宝一样..很疼她..

每次下雨时..男孩总是把雨伞撑在她身上..不让任何一滴雨滴布儿..
连自己的身子被淋湿了..嘴角都还是笑着的..
布儿很感动男孩为她做的一切..也很爱男孩那么的宠她..
布儿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~

某一天..男孩跟布儿散步..经过一个工地..突然之间..有块石头从高楼上跌了下来..
男孩马上紧紧地抱着布儿..
并将布儿の身体背转了过来..
男孩自己就倒在地上..而布儿就倒在男孩的身上..
这时候..那块石头也刚好砸到了布儿の额头..
布儿の额头流血了..整个额头都红红了..
布儿马上站了起来..一边哭..一边跑回家..
布儿对男孩感到非常的失望..因为男孩竟然没有帮布儿挡那块从高处跌下来的石头..
男孩的这个举动..让布儿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..

之后..男孩打电话给布儿..
布儿因为生气男孩..所以一直不接男孩的电话..
布儿甚至把自己的手机关了..丢进书包了..因为布儿不想再听到男孩打来的电话..
布儿把自己的房门锁上..自己一个人一直躲在房间里哭..什么也不去理..不去做..
就一直为男孩的那个举动感到难过..
就一直哭..一直哭..一直哭~~~~

直到...........

布儿の妈妈用钥匙..把布儿の房门打开..
并用很焦急的语气跟布儿说..

"布儿..男孩他的肺部被铁枝刺穿了肺部..
因没及时抢救而失血过多..离开了人世!!!! "

当布儿听到时..整个人都楞着了..
布儿一回过神来..就马上赶到医院..
布儿一赶到医院时..看到男孩的妈妈在男孩的床边..抱着男孩哭..
当时..男孩的头部..已经被那白色的被单盖着了..
当布儿看到这一幕式..
她完全不敢相信躺在她前面的就是那对她百般宠爱的男孩..
布儿鼓起勇气去掀开那白色的被单..
一看..
果然是男孩..布儿整个人都楞着了..
马上抱着男孩..一边哭..一边骂男孩..

"难道你忘记了吗?
是谁说过要照顾我一生一世的??!!
是谁说过要爱我一辈子的??!!
是谁说过不要让我一个人面对一切的??!!
是谁??!! 是谁??!! 是谁??!! "

当布儿抱着男孩说完这些话时..
男孩的手机..从床上跌了下来..
布儿把手机捡起来..布儿看到手机上还有一封信息..
布儿就看了看那信息..
手机银幕上写着....

"布儿..对不起..真的对不起..
当我看到插在地上的铁枝是..
我知道..我已经无法再帮你..
挡掉那块从上跌下的石头了..
布儿..被石头打倒..痛不痛 ?? "

男孩在临死之前..原本要把这封信息发给布儿..
可是..已经来不及了......

布儿抱着男孩的尸体痛苦..
布儿很想跟男孩说..她已经不生男孩的气了..
可是..已经太迟了..一切都太迟了..
男孩再也不会回来了..永远都不会了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相爱..一定要懂得包容..
爱一个人..一定要懂得珍惜那个人..
不要等到失去了..
才去后悔..不是每个人都承担得起这种 "后悔" の..

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一切..
为自己所爱的人不断牺牲..
在旁人的眼里..
也许真的是太傻了..
可是人往往都因而傻..
就算是傻..为了自己爱的人..也都觉得是值得的..

换作是我..我也是会这样做的..真的..
因为我在爱情里..也是个很疼女友的傻瓜啊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