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。。
我真的好想你。。
眼睛好痛。。
肿了起来。。
看东西都有两个影子。。
刚刚在studio我已经很勉强在跳舞了。。
看东西都很辛苦。。
可是看到eddie教到很用心。。
所以我没停。。
看到他一直很用心教。。
所以我一直试。。
这几天我感觉到突然又有进步。。
thx eddie eric and leo..
especially leo..
he kept taught me how to do all the step..
leo reli a very good person..
he teach me all the thing and din keep as secret..
leo thx nia..
虽然眼睛很辛苦。。
可是我不会停下来。。
明天6点起来练。。
信leo的。。
if no breaking..better kill me..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