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累~~~

我刚刚看了某个东西..
看了后就有一股冲动要写blog..
为了什么??
做个记录??
给自己一个向前冲的目标??
我自己都不知道..
就只是一股冲动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人言为信..
有几个人能真的做到??
就算我做得到..
我怎能奢求其他人做到这一点..
多我来说..
说过的话..就一定要做到..
更何况是约定..
这是一份承诺..
这是一份诺言..
当你需下那一份承诺..那一份诺言时..
你就必须要经全力去完成它..
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..
不管未来怎样..
不管你和我是什么关系..
承诺就是承诺..
承诺只能被实践..
而不是打破..
那些说承诺是要被打破的人..
你不配许下承诺..
因为你已经颠倒承诺的真谛..
违背了承诺的道理..

做每件事都要对得起自己..
不管对方在不在乎..
也要去完成..
因为承诺是自己许下的..

不是吗?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跟chris去打snooker..
最近我们都一直在一起..
他人很好..
一直都很帮我..
很像大哥酱..
不管是在assignment 还是功课..
他都很尽力的帮我..
甚至为了教我..
然后迟去找他的女朋友..
chris不像有些人..
他把他知道的都告诉我..教我..
不像有些人..
知道说不知道..
会有不要教..
怕别人超越你一样..
有必要吗??

幸好还有chris那样好的人..
可是在这年头..
酱好的人..
有几个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" 你的冷漠..冻结了我的心..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.. "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